close

  Molly雖然不算是異膚寶寶,但只要碰到季節變換或是環境不乾淨的話

就會過敏起疹!真的會很困擾😫

醫生是有開備用藥膏,以防萬一起疹時可以馬上擦

但是畢竟藥膏是類固醇,總覺得她還小常擦不是很好

所以從小就非常顧她的皮膚,都會很勤擦乳液加強保濕,讓她的皮膚保持水潤

不過總會有遇到突發狀況的時候,我一直在尋找萬一起疹時能夠不用擦藥就可以及時舒緩的乳膏

 

  

  

最近接觸到施巴代理商引進台灣的【Salcura舒酷拉

在英國被譽為「肌膚界的家庭醫生」

有出為敏弱肌膚可使用神奇火山修護乳」跟「嬰幼兒護敏噴劑」

像蘋果臉、乾燥、泛紅搔癢、屁屁等皮膚問題都可以舒緩修護

他們研發的理念以運用大量大自然的植萃成分豐富的礦物質

讓肌膚問題可以達到改善舒緩不適感,在英國是家庭必備的肌膚護理品牌

 

神農嘗百草如我二話不說來試看看

  

嬰幼兒護敏噴劑100ml

這瓶我覺得很方便,因為只要噴一下就可以舒緩乾癢的地方

成分有含90%植物萃取的精華以及黃金棘果

沙棘果果實營養豐富,維他命C是柳橙的25

其中含的28種維生素、微量元素、礦物質、胡蘿蔔素、葉黃素等活性物質

還有人體所需的各種胺基酸,是寶寶肌膚的神級救星!

   

它噴出來是呈現白色的液態狀

輕輕拍開一下就被吸收了

使用後看起來皮膚像喝了水一樣有水潤感!

還有味道聞起來偏薰衣草香味多一些

了有種療癒的感覺~哈哈

有發現Molly晚上睡覺也比較熟睡不會亂抓皮膚

終於不用再擔心使用藥物有類固醇的問題

   

而且這款噴劑很方便外出攜帶

有突發狀況就可以馬上拿出來用!

  

神奇火山修護乳50ML

這款大人跟嬰幼兒都適用,能夠快速修護滋養乾癢龜裂的皮膚

乾性、敏弱、濕疹等問題肌也可以擦

它添加了90%植物萃取的精華,還有獨特的火山沸石礦物質,

可以結合水份修護肌膚

  

質地是很清爽的乳膏狀,很好推開不會厚重

 

很快就被皮膚吸收也不會黏黏的

因為有使用了8種以上植物精華油,味道是我滿喜歡的淡淡草本香,聞了感覺很放鬆😍

每次幫Molly擦完我自己也會擦一下哈哈

   

  

Molly小妞表示很滿意😜

#舒酷拉 #英國家庭的皮膚科醫生 #植萃肌膚噴劑NO1 #問題肌救星

#用噴的營養液 #神奇沙棘 #舒緩乾敏癢

#獨特火山沸石 #修護乾癢裂 #家庭必備

以天然植萃的成分來取代,讓身為媽媽的我安心許多

完全不含藥性,堅持9種不添加(不含類固醇/石蠟/paraben/羊毛脂/合成香料/致癌物..)

滿推薦跟我一樣對寶寶用的產品很要求的媽咪們喔~

 

參考連結👇
英國舒酷拉官網:www.salcura.com.tw
英國舒酷拉官方購物:http://bit.ly/salcura_junior
英國舒酷拉官方FB粉絲頁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salcuratw

arrow
arrow

    Se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